【家居自煮】新米溝木薯 低糖又低卡 日本 TIGER 新米電飯煲

於患有高血糖,或者想減少攝取澱粉質,白飯的確不宜多食,而日本 TIGER 日前發表全新「白米」,當中升糖指數大減 47%,兼同時發表新米適用的電飯煲。

由 TIGER 研發的全新白米,名為「Torahime」,成分除白米外,亦加入木薯及糯米等。廠方表示,不但賣相及口感與一般米飯相似,最重要是相比傳統米飯,Torahime 的升糖指數大幅減少 47%,卡路里減少 50%,食物纖維更增加 8 倍。以一碗 130g 的 Torahime 為例,相比傳統米飯,當中糖份就由 48.2g 減至 25.5g,卡路里亦由原本 218kcal 減至 108.3kcal 。

為令 Torahime 的「效果」發揮得最好,TIGER 同時發表全新 IH 電飯煲 JPE-J10Z,採用 5 層特厚釜內膽,具有 1 公升容量,火力為 1200W。新飯煲除可以煮 Torahime 外,亦提供其他不同米飯的專用模式,同時設有 15 分鐘快速烹調功能。

 

 

售價:
Torahime:3800 日元 / 83g x 10 包(約 HK$265)
JPE-J10Z:51,840 日元(約 HK$3,63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