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四色選擇 自動捉實 Vitantonio 輕巧果汁攪拌機

飲新鮮果汁,其實可以好簡單,日本 Vitantonio 發表全新的 My Bottle Blender 果汁攪拌機,識得自動捉實底座之外,仲有四種靚色揀。

既是攪拌容器,亦是外攜杯,攪完之後,換個蓋就可以即時拎出街,是近年輕巧果汁攪拌機的大趨勢。而 My Bottle Blender (型號 VBL-50)亦採用同樣設計,但就更醒目,只要按下數秒,攪拌容器就會自動固定於底座,繼續攪拌,約 40 秒後就會自動停止,毋須長期以手按下。

外形簡潔的 My Bottle Blender,一如 Vitantonio 的玩色傳統,提供 4 種不同顏色。全新攪拌機將在 4 月底於日本開賣。

 

售價:3,980 日元(約 HK$28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