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咕臣點襯有學問  Francfranc 春夏系列多花臣

Francfranc

化雖然好舒服,但未免太單調,加個咕臣,不但可以增加舒適度,更可以影響整體空間感,而 Francfranc 最新春夏系列,花款多多,點襯都得。

Francfranc

咕臣並非隨便放,其實可以分為季節性、顏色系列及佈置風格三大類,先講季節性,春夏季適合用棉麻質地,皆因感覺夠通爽,而羊毛咕臣就適合秋冬季使用,質地柔軟兼有暖和感覺。

Francfranc

如想加強和諧氣氛,可選擇配合梳化顏色的咕臣,而帶有圖騰或裝飾設計的咕臣,則提升活力或個人特色。如果是民族風圖騰配搭麻質材料,會令人有身處 resort 的感覺,夠晒夏日。而葉子、碎花、條紋等圖案咕臣,不但容易配襯木製傢俱,亦能加強淡雅氣息,感覺自然舒適。

Francfranc

Francfranc 最新的 2018 年春夏系列,以「Respect for Nature」為題,延續簡約實用風格,顏色柔和,並利用室內植物、自然素材、刺繡花紋、地磚圖案等作為咕臣圖案,各有不同風格。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