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水源滾滾來 即磨又即沖 Gaggenau CM470 全自動咖啡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方便咖啡迷,咖啡機設計變化多多,不但有粉囊式設計,更加愈來愈自動化,Gaggenau CM470 全自動咖啡機,更可連接來去水喉,毋須入水,靚咖啡無間斷提供。

採用嵌入式的 Gaggenau CM470,賣相簡潔,皆因所有操作全靠旋鈕及觸控屏幕,就連打開機門,亦可於輕觸屏幕上完成。

2.4 公升水箱

1kg 容量咖啡豆箱

CM470 內擺位緊湊,除了 2.4 公升水箱,亦有 1kg 容量咖啡豆箱及咖啡粉盒,具有重量偵測的奶壺,以及裝有濾網的去水位。特別一提,CM470 雖然機內設有水箱,但可連接來去水喉,毋須經常加水,令使用更加方便,但機內未有來水過濾系統,需要另外安裝。

去水盤設有過濾網

功能方面, CM470 可供用家的選項相當多,不但可調校 4 種份量,更提供 4 級加奶量、8 級咖啡濃度、10 級水溫選擇及自選咖啡豆粗幼度,並且設有雙出噴咀,可同時沖泡兩杯咖啡。

可無間段調校咖啡豆粗幼度

 

售價:HK$68,0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