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吸力驚喜 企得穩陣 Hyundai $988 無線吸塵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部輕巧的吸塵機,的確可以大大減輕負擔,Hyundai 新推出的 HY-DC88N,只有 1.5kg 重,無線操作,吸力更加有驚喜,最重要毋須底座,隨時隨地都企得穩,機價更只是 $988。

吸塵機

設有深藍及淺藍兩色的 HY-DC88N 無線吸塵機,賣相極之簡潔,全機只有三個部件,分別為主機、手柄及吸把,十秒內就可以完成裝嵌。其實 HY-DC88N 毋須每次拆除,因為機身非常纖幼,兼且毋須倚賴底座,隨時都可以企定定,擺位夠方便。

吸塵機

內置 2,200mAh 電池的 HY-DC88N,功率達 DC 18.5V,充滿電後,能夠連續使用 20 至 25 分鐘。重量方面,HY-DC88N 雖然顯示 1.5kg,由於主機位置非常低,所以使用時,手部負重非常輕。而吸把扭動角度亦非常靈活,不過最令人有驚喜,則是其吸力表現,一推一拉,已可將污泥近百分百吸走。

吸塵機 吸塵機 吸塵機

而 HY-DC88N 採用集塵箱及濾網設計,於主機兩側輕按,即可拆出集塵箱,拉出濾網後就可倒出灰塵。

吸塵機

 

售價:$9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