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瞓得少會變肥 Nokia Sleep 睡眠監測儀

nokia sleep

得到不代表瞓得好,如果瞓得小,更有機會搞到體重超標,Nokia 新發表的 Sleep 睡眠監測儀幫手,不但能夠分析睡眠紀錄,連心率、打鼻鼾紀錄都睇得到。

nokia sleep

據 Nokia 根據數十萬人所研究的數據顯示,夜間平均睡眠時間長達 7 至 8 小時,其 BMI 多數較健康,而每日平均睡眠少於 7 小時,患有高血壓的比例亦較高,兼且高達 66.5% 的 BMI 超標,極有可能因為睡眠時間過短,導致瘦素(Leptin)分泌下降,以及饑餓激素(Ghrelin)上升,令食欲增加。

nokia sleep

而 Nokia Sleep 睡眠監測儀外形似一塊墊,毋須配載任何裝置,只要放在床墊下,通過壓力傳感器,可紀錄心率、打鼻鼾紀錄,以及詳細的睡眠周期分析,並於手機應用程式上查看。Nokia Sleep 更可透過 IFTTT,智能調校家中燈光及溫度。

 

售價:HK$1,0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