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蝸居有救 精彩廚房 日本 Sanwacompany 廚櫃系列

蝸居

居的廚房愈來愈細,不過一樣可以好好玩,日本 Sanwacompany 全新發表的 compact 廚櫃系列,閂埋門,好難想像到原來是設備齊全的廚櫃。

蝸居

於 2018 年米蘭傢俱展上,來自日本的 Sanwacompany,展出名為 compact 的全新廚櫃系列,雖然是日本品牌,但全由意大利設計師操刀。當中由 Bestetti Associati 設計的 BA 01,外形似手推車,方便由家中推出花園,打開蓋可見到鋅盤,最特別是 BA 01 完全由回收舊紙所製成的紙石製造。

蝸居

而色彩繽粉的 AM o1,則出自意大利 Alessandro Mendini 手筆,在門後,收藏了鋅盤及電磁爐,上方更有摺門的碗櫃,而櫃門設有擺放小物品的層架。

蝸居

由 Elisa Ossino 設計的 EO 01,雖然未有隱身功能,但大大個「C」字形黑色遮擋板,同樣做到私密的烹煮小空間。

蝸居 蝸居

若然想一物二用,就有 AC 01 作為代表,全木材製造,蓋上面板後,即時變身做書枱。

蝸居 蝸居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