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成座摺埋 百變角度 日本 Kamome F series 座地風扇

風扇

扇可以調高校低,絕對不出奇,不過日本 Kamome 的 F series 風扇,採用夾臂形式,調校多種高度,兼且能夠成座摺起收藏。

風扇

F series (型號 FKLT-232D / TLKF-1232D)風扇最搶眼之處,是其支架設計,有別於傳統的單支架形式,利用夾臂,可手動調校最大上、下 90 度吹送,甚至「低頭」水平向下吹,或者整個摺起, 方便收藏。

風扇

新風扇具有品牌著名的海鷗式扇葉,直徑 23cm,具備 7 塊扇葉,採用 DC 摩打,造出無段式風速,操作時音量更只有 12dB,夠晒寧靜。F series 提供 1、2、4、8 小時睡眠設定,並提供節奏及晚間兩種模式。

風扇

而 F Series 具有轉動功能,可作 30、60 及 90 度左右旋轉,為方便操作,在機背及上方均設有操作按鈕,當然也可以遙控器操作。

風扇

 

售價:24,880 日元(約 HK$1,74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