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充電設計 最長三個鐘 韓國 SS SHINY 無線風筒

無線風筒

頭,除了要有風筒,更要有插蘇位,因為要連接插蘇,風筒先識郁。而韓國 SS SHINY 推出的 Max Power-Sonic 無線風筒,採用充電形式,坐到邊吹到邊。

無線風筒

毋須再受電線問題纏繞,內置 4,900 mAh 電量的 Max Power-Sonic 無線風筒,最關心的當然是使用時間,在冷風模式下,可連續操作最長 176 分鐘,而熱風模式下,則可連續操作 26 分鐘,就算一頭長髮,亦都夠用。而筒身設有 LED 燈,可顯示剩餘電量,毋須擔心吹到一半時無電。

無線風筒 無線風筒

Max Power-Sonic 無線風筒設有三級溫度調校,此外亦設有溫度護理系統,會以恆溫 57°C 吹送,保護頭髮避免因高溫而受損。Max Power-Sonic 無線風筒的充電底座,能夠令風筒直立擺放,不但釋放雙手,亦可以適用於寵物。

無線風筒

售價:$9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