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全新格局 交流心得 Nespresso IFC 全新概念店

Nespresso

啡不但在於品嚐,沖調同樣叫人著迷,Nespresso 於中環 IFC 的全新概念店,除了可以買機買 capsule,更可按個人喜好設計咖啡食譜,齊齊交流沖調心得。

Nespresso

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IFC 的全新 Nespresso 概念店,面積逾 2,000 呎,有別於過往的專門店,除了可以買機買 capsule,全新裝潢風格,由 Edward Barber 及 Jay Osberby 的 Universal Design Studio 主理,感覺溫暖柔和。

Nespresso

Nespresso 概念店在入口處設有 New New′s Table,甫入店已可率先品嚐最新精選咖啡,而店內設有 Discovery Table 及 Via Appia Table,有咖啡專家介紹不同口味,以及供顧客購買咖啡機及配件。

Nespresso

不過最好玩,應該是 Atelier Table,可以搵埋 Coffee Bard 齊齊設計不同的咖啡食譜,或者鑽研沖泡技術,但就只限 Nespresso 俱樂部會員參加。

 

地址:中環金融街 8 號國際金融中心 1058 號店

資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