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戶外適用 USB 供電 HONGXIN 紫外光滅蚊燈

滅蚊燈

天是昆蟲出沒的旺季,尤其蚊蟲更加令人討厭,而 HONGXIN 紫外光滅蚊燈,採用 USB 供電,利用紫外光及風扇吸力收集蚊蟲,不會發出任何氣味,環保又安全。

滅蚊燈

 

按此購買

型號 RH1936 的 HONGXIN 紫外光滅蚊燈,設有黑色、白色、粉紅色、粉藍色及粉綠色,體積細小,高度 200mm,重量只有約 500g。紫外光燈設於頂部中央部分,在環境較暗時,可吸引蚊蟲飛近,再利用機內風扇所產生的氣流,吸入機內並捕捉,不會產生任何氣味,BB 房一樣用得到。

滅蚊燈 滅蚊燈

而 RH1936 滅蚊燈操作時相當寧靜,可以瞓覺時使用,不怕噪音擾人。最重要是以 USB 供電,隨時隨地可以接駁外置電源使用,就算拎去野外 BBQ,亦都可以帶埋去,避免成蚊蟲的大餐。集蚊器設於機底,扭開即可清理收集後的蚊蟲,清潔容易。

滅蚊燈 滅蚊燈

滅蚊燈

 

售價:HK$128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