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慢慢唧更好玩 日本 Doshisha 電動軟雪糕機

雪糕機

製雪糕絕對是非常不錯的消暑活動,而日本 Doshisha 推出的電動軟雪糕機 DSC-18BL,將好玩指數更加提升,慢慢唧出軟雪糕,想用脆筒食?無問題。

雪糕機

DSC-18BL 用法與一般雪糕機差不多,先將雪糕杯冷凍約 12 小時,然後取出將材料倒入,就可自動進行攪拌成為軟雪糕狀態。由於 DSC-18BL 以軟雪糕為主,就算買現成雪糕放入,同樣可以攪拌成軟雪糕。冰杯容量為 500 毫升,一次過約可唧出 4 至 5 個 4.5cm 直徑的軟雪糕。

雪糕機

而最好玩地的地方,是 DSC-18BL 機身設有支架,將雪糕杯升高,更裝有拉掣,可以慢慢喞出軟雪糕,配合雪糕脆筒或即製窩夫筒,比一般雪糕機好玩得多。

 

售價:約 6,000 日元(約 HK$42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