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旋轉 IH 三面發火 日本象印「炎舞炊き」電飯煲

象印

統電飯煲,離不開從底部發熱,不過日本象印新發表的「炎舞炊き」電飯煲,以三個 IH 電磁包圍,四方八面發熱,令米粒更香軟。

象印

象印全新「炎舞炊き」電飯煲,型號分為 NW-KA10 及 NW-KA18,兩者分別在於容量上,前者為 0.09 至 1 公升,後者則是 0.18 至 1.8 公升,同時提供黑色及白色。

象印

打破傳統的底部發熱設計,象印「炎舞炊き」電飯煲內藏三個 IH 電磁裝置,以「品」字式擺放於底部及兩側,令鍋內沸騰時,產生更強烈的火力,廠方聲稱比傳統飯煲功率高出 4 倍。

象印

而內鍋同樣相當創新,以多層金屬製造,當中包括鐵、鋁及不銹鋼等物料,是首次有電飯煲採用此組合製矩作電飯煲內鍋。此外,新電飯煲採用全新黑底白字屏幕,加強易讀性。「炎舞炊き」電飯煲預計 7 月 21 日於日本開賣。

 

售價:
NW-KA10:120,000 日元(約 HK$8,400)
NW-KA18:120,000 日元(約 HK$8,75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