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組合櫃識走位 餐枱藏雙人床 香港 X-SPACE 變形傢俬

X-SPACE

企空間有限,想要擺齊飯枱、睡床兼書枱,隨時只可擇其一,香港 X-SPACE 推出一系列變形傢俬,不但可以梳化變床兼隱藏飯枱,更加可以整幅組合櫃移動,隨時「擴空」。

X-SPACE

X-SPACE

想客廳空間足夠,睡房空間就少不免要減少,而 X-SPACE 的移動組合櫃,可以電動移動,將整個組合櫃向前或向後移動,可隨時改變客廳或睡房空間。又或者於組合櫃內裝設隱藏飯枱,想要大飯枱時,將組合櫃向後移就能夠「開枱」。

X-SPACE X-SPACE

其實 X-SPACE 成立於 2008 年,多年來生產不同的變形傢俬,2013年更成功研發「隱藏式氣壓裝置」及「聯動式收合床腳」,並取得專利,以及 EN1129 及 EN747 認證,前者為單層床而設,而後者則針對雙層床的結構安全性而定。

X-SPACE

講得做變形傢俬,除了組合櫃可以移動,隱藏式床及枱等當然一樣有,由於具有隱藏式氣壓裝置,所以外表夠簡潔,而聯動式收合床腳更可在放下床時,自動伸出床腳,拉起時亦會自動縮起,單手都可以拉出或收埋。

X-SPACE X-SPACE X-SPACE

隱藏床除了可變成餐枱、書枱之外,更設有電動設計,不過只限雙人床,利用遙控器就可以慢慢將床放下,連拉都慳返。

X-SPACE X-SPACE

 

售價:
電動組合櫃:HK$58,000
5 呎直反雙人電動床連梳化:HK$47,800
3 呎側反單人床連書枱:HK$27,800
3 呎側反單人床連電視櫃:HK$43,8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