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語音幫你煮 擺齊料等食 Sharp 全新 Healsio 無水鍋

無水鍋

方便烹調,Sharp 的蒸焗爐不但設有多種模式,更加入 COCORO KITCHEN 語音對話操作功能,日前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Healsio 無水鍋,同樣具備此功能。

無水鍋

COCORO KITCHEN 是由 Sharp 研發的語音對話系統,透過專用手機應用程式,可連接 Sharp 的 Healsio 蒸焗爐,與焗爐「對話」,不但可指示烹調模式,更會根據用家的飲食習慣,提供食譜建議。日前,Sharp 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Healsio 無水鍋 KN-HW16D,同樣加入無線連接功能,支援 COCORO KITCHEN,但暫時只支援日語對話。

無水鍋

雖然香港人未用到 COCORO KITCHEN,不過全新的 KN-HW16D 無水鍋,容量 1.6 公升,並繼續保持無水烹調功能,只要將所有食材放入,就能利用食材中的水份,進行烹調。而且,全新無水鍋更加入開蓋烹調功能,可以隨時睇實烹調狀態。

無水鍋

另外,具有自動攪拌功能的無水鍋,在新版本上,亦設有毋須攪拌、間中攪拌、平均攪拌及高速攪拌 4 種模式。

無水鍋

 

售價:60,000 日元(約 HK$4,2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