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微米補水更重要 Philips HydraCube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

HydraCube

為打工仔,開 OT 當然想有補水,不過女士們對補水的理解,應該是指肌膚是否有足夠的水份,Philips 新推出的 HydraCube,以超聲波將水份化為微米分子,細如微米的補水,原來更好。

HydraCube

HydraCube 超聲波醒膚噴霧儀(型號 BSC601),外形相當輕巧,具有 IPX5 防水,重量 500g,體積只有 30 × 15mm,方便放入手袋隨身攜帶。內置 5 毫升水箱的 HydraCube,採用 USB 充電設計,以每次使用 30 秒計,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 56 次。

HydraCube

從技術層面解釋,HydraCube 採用超聲波霧化技術,以超過13萬赫兹超聲波,每分鐘產生 810 萬次高頻微震,將水珠霧化成微米分子,不但能輕易滲透肌膚角質層,更不會影響靚靚妝容,適合長時間坐在 office 的 OL 使用。

HydraCube

 

售價:HK$5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