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全幅玻璃 微米噴水 日本 Sharp ES-U111 洗衣乾衣機

洗衣機

去漬,後洗衣,是近年 Sharp 的洗衣機發展方向,所以早前推出的洗衣機,已配備超音波洗衣棒,而 Sharp 於日本發表最新的洗衣機 ES-U111,不但換上全新外形,更有多項新功能。

洗衣機

採用全幅玻璃作為前置機蓋的 ES-U111,在玻璃蓋上方,設有隱藏式操控按鈕,無論賣相及操作都絕對有型過人。

洗衣機

ES-U111 提供 11kg 洗衣容量及 6kg 乾衣容量,內置擺放 Sharp 超音波洗衣棒專用格,方便用家先以超音波洗衣棒去漬,然後再放入洗衣機清洗。而且 ES-U111 配備高壓噴嘴,可將水化為 100 至 500 微米,滲透至衣物纖維中。

洗衣機

乾衣效能方面,ES-U111 不但可同時烘乾不同類型的衣物,更具有管道清洗功能,避免衣物纖維阻塞,而降低乾衣效能。

洗衣機

 

售價:330,000 日元(約 HK$23,10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