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放心隨便索 Panasonic 鞋履除臭機

MS-DS100

日有十個八個鐘都著住對鞋,對鞋點都會有味,若然不幸落雨,濕水之後更易異味四溢,Panasonic 於日本發表全新鞋履除臭機 MS-DS100,無論波鞋皮鞋高踭鞋,一樣可以異味盡消。

除臭機

鞋履出現異味,主要原因是腳的汗水加上細菌所致,所以要除味,MS-DS100 就用上 nanoe X,當中氫氧基含量比一般 nanoe 納米離子,高出約 10 倍。其實,早前香港 Panasonic 推出的除味衣架,亦有用上 nanoe X,今次移植至鞋履除臭機,繼續除味。

MS-DS100

MS-DS100 使用方法好簡單,只要將底部插在鞋內,就可透過 MS-DS100 底部的 6 個排氣位,進行除臭。而 MS-DS100 設有兩個模式,分別是普通模式及特強模式,前者會連續運作 5 小時,後者則會連續運作 7 小時。

 

售價:20,000 日元(約 HK$1,4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