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直擊】五重過濾 隱藏配件 Electrolux PURE F9 吸塵機(下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論是廠方,或者用家都「玩」得過癮的 Electrolux 全新 PURE F9 吸塵機,機身高度不但可以拉長又縮短,更內置 5 重過濾系統,而無線設計亦能連續使用最長達 60 分鐘,而且,機內更有隱藏式配件,隨傳隨到,實用之餘仲好幫到手。

PURE F9

摩打作為吸塵機的靈魂,不但要睇轉速,更加要兼顧耐用性,所以 Electrolux PURE F9 採用全新無碳刷數碼摩打 ,令耐用性更高之外,亦相當醒目,因為 PURE F9 具有 AUTO 模式,會因應氣壓,自動調節摩打轉速,尤其當經過地毯與地板時,就會自動改變吸力,避免吸力太大而吸實地毯。若然想手動調校吸力,PURE F9 設有 3 段吸力,利用手柄上的按鈕就可轉換。

PURE F9

新一代吸塵機對過濾系統相當講究,避免二手污染之外,用家亦不怕因操作吸塵機而吸入灰塵,PURE F9 具有 5 重分離式過濾,分別是氣旋系統、氣旋錐及金屬濾網、微塵濾網、海綿過濾網及等級達 12 的 HEPA 濾網,足以阻隔 0.3 至 2.5 微米灰塵,過濾效果達 99.9%,絕對是「空氣清新機」級數。而且,整個過濾系統與 500 毫升集塵箱設計一氣呵成,只要三幾秒時間,就可輕易拆出清洗。

PURE F9

Electrolux 全新 PURE F9 外形夠破格,配件同樣精彩,之不過,最正的配件,竟然毋須安裝,皆因在機身的吸管位置,隱藏了一條伸縮式軟管,可以隨時拉出,即時清潔高位或縫隙位置,非常抵讚。而 3 合 1 吸頭亦好有心思,一面是窄縫吸頭,一面是毛刷吸頭,可以自由安裝在機身吸咀,方便不同環境使用。

PURE F9

另外,供 PURE F9 使用的 UV 床墊電動吸頭,設有獨立 UV 燈按鈕,可在需要時才開啟,而當電動吸頭提起時,UV 燈會自動關閉,避免光線影響用家。PURE F9 雖然可自行「站立」,但為方便充電,所以隨機亦附有機座,機座毋須鑽牆擺放,當充滿電,PURE F9 最長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當高速模式時,則可連續使用 17 分鐘。

PURE F9 PURE F9

PURE F9 分為 36V 及 32.4V 兩種操作電壓,預計 10 月會正式在香港發表,並且會分為三個版本,不同版本會附有不同的配件,估計售價由四千多元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