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直擊】滑動移位 改變重心 Electrolux PURE F9 吸塵機(上篇)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時今日的吸塵機,最緊要識變身,不但要吸得地板,更要上得天花。Electrolux 日前在台灣發表的 PURE F9 吸塵機,是全球首部採用「FlexLift 滑移設計」的吸塵機,隨時升高降低之外,連主機都可以移位,吸塵都可以好好玩。

PURE F9

先講外形,PURE F9 延續 Electrolux 過往 Ergorapido 風格,簡潔與美感集於一身,不過細心睇,PURE F9 的手柄部分,具有伸縮設計,可由最低的 84cm,延長至最高的 120cm。而全新只有三個操作按鈕,全部設於手柄上,可於「彈指」之間進行,無論是七尺猛男,還是嬌小女士,同樣能輕易駕馭 PURE F9。

PURE F9 PURE F9

廠方稱之為「FlexLift 滑移設計」的全新功能,不但可透過伸縮手柄,將 PURE F9 機身高度改變。而且包括集塵箱及摩打的主機,同樣可升高或降低,作用是改變機身重心。

PURE F9 PURE F9

例如打掃地板時,將主機向下移,可大大降低手腕負擔,而當清潔高位時,則可將主機移高,變成手提吸塵機之外,亦可以令吸管部分更容易伸入枱底或梳化底部。而且將機身降低,直接令 PURE F9 體積更細部,擺放亦更容易,十分適合香港家居環境。

PURE F9

PURE F9 分為 36V 及 32.4V 兩種操作電壓,預計 10 月會正式在香港發表,並且會分為三個版本,不同版本會附有不同的配件,估計售價由四千多元起。

PURE F9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