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尺寸加大 玩埋小丸子 récolte POT DUO Tanto 電熱鍋

POT DUO

以蒸、炊、燒、煮、炸的 récolte POT DUO fête 電熱鍋,的的骰骰,成功進駐不少小家庭,廠方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POT DUO Tanto,尺寸比 POT DUO Fête 更大,4 個人一樣可以照開鍋。

POT DUO

容量提升至 1.9 公升的 récolte POT DUO Tanto,設有紅、白兩色,沿用 POT DUO Fête 的風格,同樣簡潔為主,操作主要依靠旋鈕,以便調校火力,但 récolte 現時未透露 POT DUO Tanto 的火力有否增強,抑或與 POT DUO fête 相同。

POT DUO

前作 POT DUO Fête 強調好玩,今次 POT DUO Tanto 亦有不同配件,隨機附有陶瓷鍋、蒸架及新登場的小丸子烤盤,但就沒有 POT DUO Fête 的油炸護蓋,相信是因應不同用家而作出不同配置,而烤盤則屬選購配件(2,000 日元,約 HK$140)。全新的 POT DUO Tanto 預計 9 月尾於日本開售。

POT DUO

 

售價:10,000 日元(約 HK$78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