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支援 Alexa 濾網用 10 年 大金 MCK70V 加濕空氣清新機

空氣清新機

濾網,幾乎是空氣清新機的指定動作,而大金於日本新發表的 MCK70V 空氣清新機,採用具有防水防油的纖維濾網,聲稱可以 10 年毋須更換,兼且支援 Amazon Alexa。

空氣清新機

全新的大金 MCK70V 空氣清新機,最大風量為每分鐘 7 立方米,內置 Wi-Fi 無線功能,可連接 Amazon Alexa,作語音操作外,亦可透過 DaikinAPP 手機應用程式,查看空氣狀態及遙距操作。

空氣清新機

而 MCK70V 空氣清新機採用 TWIN STREAMER 技術,以等離子分解空氣中的有害氣體及臭味,相比舊型號,除臭速度更快了一倍。此外,MCK70V 配備 TAFU(Tough Ageless Fit Utility)濾網,由於具有出色的防水及防油功能,廠方聲稱可用上 10 年而毋須更換。

空氣清新機

其實,除了空氣清新之外,MCK70V 亦具有放濕功能,每小時可達 650 毫升。

 

售價:63,000 日元(約 HK$4,500)

產品網頁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