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Master Origin 工藝之源系列 Nespresso 推五款新口味

Nespresso

要不同的咖啡口味,未必要大費周章,Nespresso 新推出的 Master Origin 工藝之源系列,分別從哥倫比亞、埃塞俄比亞、印尼、尼加拉瓜及印度搜羅咖啡豆,再由咖啡工匠研製。

蘇門答臘持續潮濕的天氣,促使咖啡農在咖啡豆仍然濕潤時,就開始為其脫殼,味道濃郁突出並充滿木材香,而質感亦相當細滑。Master Origin INDONESIA 是 Nespresso 首次與公平貿易認證機構合作推出的咖啡款式,農地位於印尼亞齊特區中部,並已經加入 AAA Sustainable Quality 可持續品質計劃,支持當地咖啡農建立可持續發展的生活。

採用天然日曬法的 Master Origin ETHIOPIA,沿用古老日曬技術多年,利用高地的陽光曬乾原粒咖啡果實,並以人手細心翻豆,以培植出細緻的果香風味。

傳統印度咖啡以海路運輸,咖啡果在貨船上多個月,會持續反覆受潮及乾燥,為咖啡豆帶來意想不到的甜蜜香氣。而 Master Origin INDIA 將此獨特方法,改於陸上的沿海地區使用,讓咖啡豆在天然環境中受潮濕季候風及流動空氣吹撫,帶來強烈的辛香味。

尼加拉瓜高地上的山谷中,農民挑選出最成熟的咖啡果,保留其果膠層,直接在熾熱的太陽之下曬乾,其間農民會不繼翻動黑蜜咖啡豆,讓甜度盡收果實之中,化身成為 Master Origin NICARAGUA 。

Master Origin COLOMBIA 是 Nespresso 特意將晚採收技術,帶到哥倫比亞廣闊的樹林及連綿山脈間,讓咖 啡果實在樹枝上熟成更久,直至果實成熟至完美程度,才逐一細心挑選採摘。

 

售價:HK$46(十粒裝)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