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電器】黃袍加身 Dyson Supersonic 23.75K 金限定別注版

Dyson

少人都愛黃金,同樣不少人亦愛 Dyson Supersonic 風筒,將兩者合而為一,成為 23.75K 金限定別注版,價錢亦只比「普通版」貴 HK$900。

Dyson

近年愛為 Supersonic 玩色的 Dyson,繼黑鋼、桃紅、銀白及紫色之後,最新成員是 23.75K 金限家別注版,並配搭藍色手柄及筒身

Dyson

而金色圈底層所採用的紅色,是向傳統髹飾工藝致敬,與髹飾前出現於貼金藝術品、雕塑及手作藝術製品,所用的底漆顏色同出一轍。有如其他貼金製品,底漆的紅色能隨時間變化,在金箔之下透現色彩,讓貼飾金面呈現溫潤光彩。

Dyson

在研發過程,Dyson 工程師特意為此組裝機械臂,用於在機身表面噴上一種名為「size」的專用黏合漿液。機械臂噴灑時都必需精準無誤地貼上金箔。噴灑工序後,會以人手髹掃兩層來自意大利佛羅倫斯的 23.75K 金箔,以達至平滑。23.75K 金限定別注版將在 9 月 14 日於 Dyson Online Store 預售。

 

售價:HK$4,2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