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BB 食得好 媽媽煮得到 Babymoov Nutribaby+ 蒸煮攪拌調理機

BB

手媽媽的難題,絕對是照顧 BB 不同成長階段的飲食,想 BB 吸收足夠營養,又怕過程太繁瑣複雜,來自法國 Babymoov 的升級版 Nutribaby+ 蒸煮食物攪拌調理機,無論稠糊、泥蓉狀,甚至固體食物,都可以一機搞掂。

BB

Babymoov 升級版 Nutribaby+ 設有 6 種功能,包括暖奶、加熱食物、奶瓶消毒、蒸煮、攪拌及解凍。而且升級版 Nutribaby+ 設計特別,一部攪拌機,一部蒸煮機,中央為控制板面,具有 10 個預設程式及 1 個烹調循環。兩層蒸煮格容量合共有 1,500 毫升,攪拌機則為 700 毫升。

BB BB

此外,Nutribaby+ 兩機可輕易拆除,機內配件例如攪拌刀、蒸煮籃及托盤等都能拆卸,方便人手清洗或放入洗碗機。

BB

操作方面,設有 3 種速度的攪拌機,可打磨不同幼滑度的食物。而雙層獨立蒸氣籃設計的蒸煮機,配有蒸煮籃、托盤,可分隔不同類型的食材。並附有湯汁承載容器,可保存食物湯汁或用於調製濃湯。

 

售價:HK$1,5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