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不再洗到手軟 HUROM DIVA 慢磨原汁機

果汁機

汁機雖然好用,但每次要清洗,就令人頭痛,韓國 HUROM 最新 DIVA 慢磨原汁機,將濾網改為雙重濾隔,三幾分鐘就洗乾淨。

果汁機

HUROM 全新的 DIVA 慢磨原汁機(型號 H100),將原用的金屬濾網(共 6,612 個孔位),改成兩個過濾隔,並除去螺旋刷,毋須為清潔濾網而煩惱。而且為防止果渣流入及堆積,HUROM DIVA 設計全新螺旋推進器圈,加上磨汁容器中,不再設有旋轉刷頭及中間齒輪,無論清洗及組裝,都爽手得多!

果汁機

而新機於不少細微位亦作出改動,例如設有控制桿,因應食材的軟硬度,控制適當的壓力,方便處理食材並縮短清洗時間,只要向上拉動控制桿,便令出口位變得更寬闊,令食材渣滓更易排出。而磨汁容器底部具有 7  度傾斜,可以將容器內果汁更易流出。

果汁機

另外,機身配置大細口的雙進料斗,160mm 的「大口」使原粒或切顆的食材如藍莓、提子及車厘茄等更容易倒進機內;而「細口」則方便直身食材如西芹、甘筍和青瓜等。

果汁機

 

售價:HK$4,6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