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沖返個意大利涼 REXA Design浴室用品登港

REXA

自意大利的浴室用品牌 REXA Design,由一眾著名設計師助陣,每個系列都各有特色,想沖涼都有意大利味,相信總有一個系列幫到你。

Fonte

設計師:Monica Graffeo
設計概念源於日本人對大自然的敬仰。而意大利文「Fonte」有泉源、噴泉的意思,細看像圖騰形狀的白色臉盆設計,像湍急泉水。而三腳貯物架及長形儲物架,除可放置浴室用品及衣籃外,還可充當座椅。

REXA REXA

 

Hole

設計師:Susanna Mandelli
Hole 的設計靈感源於「井」,座地式的圓柱形臉盆、偌大的圓形浴缸、錯落有致的圓柱形貯物架以外,還有圓鏡子,貫徹 Hole 的空間想像。

REXA REXA

 

Ergo_nomic

設計師:Giulio Gianturco
產品系列取名「Ergo_nomic」,是因為以「人體工學」設計為主旨, 無論是浴缸、臉盆、花灑淋浴、水龍頭、儲物空間、鏡、層架還是浴室配件,設計師均著重每個組件的易用性,舉例如浴缸中的特大操控轉鈕,就為了方便一邊躺臥浸浴,一邊輕鬆調校水量。

REXA REXA

 

Hammam

設計師:Monica Graffeo
Monica Graffeo 另一啟發自日本文化的現代浴室設計,暖色調的陶土、柔和的白色 Corian,配合大理石磚,感受不一樣的觸感溫度, 再配合柔軟的自然光線、清新的花草芬香,以及靜謐的私密空間,仿如置身日式風呂。

REXA REXA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