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400°C 焗出脆 pizza Breville 美國推高溫小焗爐

pizza

薄餅(pizza)又香又脆,溫度一定要夠高,Breville 於美國新發表的 Smart Oven Pizzaiolo,特別針對 pizza 而設,絕對是 pizza 迷必備。

pizza

由於以 pizza 為目標,Smart Oven Pizzaiolo 機身細小,上下均設有發熱線。為令 pizza 邊緣更香脆,上方發熱線更特別針對 pizza 邊緣。

pizza

廠方並以拿坡里薄餅(neapolitan pizza)為標準,因為此 pizza 不但需要邊緣及底部略帶烤燶效果,但表面的食材需要保持新鮮,所以 Smart Oven Pizzaiolo 配以廠方的 Element IQ 系統,不但溫度最高可達 400°C,更有柴火燒窯的風味。

當然 Smart Oven Pizzaiolo 亦適用於其他 pizza,可以調校不同厚度的 pizza,並可設定烤燶效果。

 

售價:待定

產品網頁(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