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影音】收音定位播靚聲 Bose Home Speaker 500 智能喇叭

喇叭

能喇叭,不但要識得上網,更加要識得諗,Bose 新發表的 Home Speaker 500,利用內置收音咪,自動調校出最適合的音色。

喇叭

體積輕巧的 Home Speaker 500 智能喇叭,採用無縫陽極氧化鋁外殼,體積僅為 20 厘米高、5 厘米闊、10 厘米深。Home Speaker 500 配備兩個發聲單元,以相反方向擺放,並提供「Bose 麥克風技術」,無論是靠牆擺,抑或放在客廳中央,都可藉周圍的牆壁將聲音反射,再透過 Home Speake 500 的內置 8 個收音咪,自動設定最適合的音色。

喇叭

而 Home Speaker 500 可透過 Wi-Fi,直接連接 Spotity 或 Deezer,而且除了在頂部設有按鈕,亦可利用手機應用程式 Bose Music,播放手機內歌曲,甚至進行個人化設定。

喇叭

Bose 同時亦發表 Soundbar 700 及 Soundbar 500,同樣具有「Bose 麥克風技術」,當中 Soundbar 700 高 5 厘米、深 10 厘米、長 96 厘米。採用金屬格柵和強化玻璃頂部設計。技術方面,提供 Bose PhaseGuides 技術,將聲音傳送到房間的各個角落,甚至在沒有揚聲器的地方也能聽到逼真的音效,以及 Bose DSP 訂製發聲單元及 QuietPort 技術。

喇叭

而 Soundbar 500 則高 4 厘米、深 10 厘米、長 78 厘米,體積更小、更薄,並採用啞光表面。

 

售價:
Home Speaker 500:HK$3,499
Soundbar 700:HK$7,099
Soundbar 500:HK$4,999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