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19 吋顯示屏睇直播 意大利 CANDY WATCH&TOUCH 焗爐

焗爐

準確知道食物在焗爐內的狀態,除了憑經驗,更可以睇直播,因為意大利 CANDY 在港新推出的 WATCH&TOUCH 焗爐,將整個機門換成顯示屏,可以即時看到爐內食物狀態。

焗爐

WATCH&TOUCH 焗爐具有 78 公升,只有一個開關鍵,所有功能由全觸控式的機門控制。例如當輕按機門選擇烘焙程序後, WATCH&TOUCH 的 19 吋顯示屏,顯示烹調過程中的溫度變化和剩餘時間,而爐內設有 LED 燈,可以實時將影像透過顯示屏查看。

焗爐

既然有大尺寸顯示屏,當然要物盡其用,WATCH&TOUCH 焗爐具備 Wi-Fi 功能,連接 Facebook 或其他網站,觀看烹調影片,適合各大烹調達人,更可透過度身訂做的 Simply-Fi App,以智能手機即時遙距控制 WATCH&TOUCH 焗爐, 進行預熱,甚至更可運用畫面傳送功能,在手機上觀察實時的烘焙進度。

焗爐

而 WATCH&TOUCH 焗爐設有 10 個烘焙程序,包括熱風、節能熱風、上下火熱風、燒烤、燒烤+熱風、下火、下火+熱風、薄餅、解凍及保溫,亦可自行選擇程序。

 

售價:HK$20,8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