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加多條繩更安全 ECOVACS WINBOT X 無線抹窗機械人

抹窗

窗明几淨,當然首要條件是要清潔窗戶,ECOVACS 全新的 WINBOT X 無線抹窗機械人,不但可以無電源下隨窗走,新一代更加入安全繩裝置,既乾淨又安全。

抹窗

採用內置電源的 WINBOX X無線抹窗機械人,使用時毋須連接電線,使用時,可分兩個步驟,首先自動掃描,分析窗戶上的清潔範圍,之後以深層清潔模式,清除窗戶上的污漬。當中 WINBOT X無線抹窗機械人的「四階段清潔系統」會從多方向角度清潔、刮淨、擦乾再擦淨窗戶。

抹窗

另外,WINBOT X 無線抹窗機械人具有邊緣偵測技術,可用於有窗框和無窗框的玻璃,能自動偵測從而確保 WINBOT X 不會移動到邊緣以外的區域,在完全充電後,可連續使用 50分鐘。而新推出的 WINBOT X,更加裝有安全繩,吸附在玻璃窗戶上,避免機械人失去吸力而墜落,甚至能夠監測 WINBOT X 與玻璃之間的連接,當防跌吸盤內的氣壓過低時,會發出警告,並收縮安全繩。

抹窗

 

售價:HK$4,38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