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影音】為家居添美感 BANG & OLUFSEN Beosound Edge 揚聲器

Beosound Edge

響不僅是聽覺的享受,更能滋潤視覺,BANG & OLUFSEN 全新的 Beosound Edge 揚聲器,不但可座地擺放,亦可掛在牆上,全面為家居添加美感。

Beosound Edge

Beosound Edge 採用圓形設計,具備兩種放置方式:可放置於地板上,亦可安裝於牆壁。當用家靠近揚聲器時,近距離感測器將會感測用家的位置,並自動亮起純鋁觸控介面。輕輕前後滾動 Beosound Edge,就可調校音量;輕觸則會適度改變音量,而用力觸控,則會明顯改變音量;停止觸控後,就會慢慢地滾動回到原始位置。

Beosound Edge

在 Beosound Edge 鋁質框架內,配置長衝程 10 吋低音揚聲器,並在兩側設有 4 吋中音揚聲器和 3/4 吋高音揚聲器。新揚聲器不但可提供 360 度全向音效,更採用全新聲學技術,名為「主動式低音端口Active Bass Port」,結合「閉箱設計」和「端口設計」。原理如汽車的擾流器,後者隨著汽車加速能夠自動升起。以低音量播放時,密閉式音箱原理能準確地重現原音;而在調高音量時,在主動式低音端口的啟動下,輸出更豐富的低音。

Beosound Edge

連接方面,Beosound Edge 支援 AirPlay 2、Chromecast built-in 及藍牙功能。

 

售價:HK$31,8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