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配件隨機一體化 Bosch Flexxo 2 合 1 無線吸塵機

吸塵機

求提供更多功能,不少吸塵機都附有多件配件,亦經常出現「配件失蹤」事件,不過 Bosch 在港新發表的 Flexxo 2 合 1 無線吸塵機,可以將配件收藏於機身內。

吸塵機

Bosch Flexxo 無線吸塵機在機身加入不少細節,首次引入一體收納設計,將所有隨機附送的配件,收藏於機身內,清潔時,只要打開機背收藏箱,迅速更換配件,亦不怕配件玩失蹤。

吸塵機

Flexxo 電動刷頭屬全新設計,可清潔不同材質地板及地毯,機身可平放清潔,能夠伸入只有 16cm 高的底部狹窄空間,加上 2 合 1 設計,可拆出變成手提吸塵機,配合可延長縫隙吸嘴、2合1傢俱及座椅刷頭組合兩用刷頭,提供不同用途。

吸塵機

過濾系統亦是 Flexxo 的重點之一,採用全新 RobustAir System 旋風過濾系統,透過旋風式空氣引導和改良塵埃密封技術下,提升塵埃分離表現,就算塵箱將滿,亦不影響吸力。而水洗濾網比Readyy’y系列的濾網,表面面積增加 60%,加強過濾效果。

吸塵機

而 0.4 公升容量集塵箱,亦減少清潔集塵箱次數。使用時間方面,可連續使用 55分鐘,當使用 Turbo 模式,亦能提供 20 分鐘連續清潔時間。

 

售價:HK$3,698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