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擰吸塵 輕鬆簡單 Panasonic MC-BL480 扭擰無線吸塵機

Featured Video Play Icon

家中灰塵無孔不入,尤其梳化底、櫃邊等大大小小的罅隙,Panasonic 新推出的 MC-BL480  無線吸塵機,配備扭擰吸嘴,輕鬆對付不同位置的灰塵,甚至床上的塵蟎亦難逃一吸。

為特別應付家中不同的環境,扭擰無線吸塵機 MC-BL480 備有扭擰吸嘴,可避開障礙物打掃,並內置電動旋轉刷頭,加強清潔效果。採用 2 合 1 刷毛,針對不同材質地板,吸嘴更可大幅度扭動角度。清潔牆邊及角落位置時,前面板會打開,令吸嘴可以緊貼牆邊及角落清潔,配合能偵測小至 20 微米灰塵的微塵感應器,連肉眼看不見的灰塵都可徹底清除。

扭擰無線吸塵機不單可清潔地板,只要換上不同吸嘴,就可清潔不同地方,例如換上塵蟎吸嘴,即時變作塵蟎殺手,清潔床褥被鋪等的塵蟎。換上伸縮兩用吸嘴,可清潔難以觸及的窄縫,亦可配合延長管清潔較高位置。

設計簡約的扭擰無線吸塵機,機身為香檳粉紅色,不失為平凡家居的小小點綴,而且機身線條簡潔利落,輕易融入家中環境。輕巧機身僅重 1.9 公斤,操作時能減輕手部的負擔,清潔更輕鬆方便。續航力方面,扭擰無線吸塵機只需充電 3.5 小時,即可連續使用最多 30 分鐘,可以一口氣輕鬆完成全屋的打掃。

售價:HK$3,3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