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沒有筒的風筒 日本 cado cuaura 陶瓷負離子風筒

風筒

筒的外形,自從 Dyson 推出 Supersonic 後,就已經被重新改寫。而日本 cado cuaura 推出的 BD-E1 風筒,外形同樣破格,不設管道的設計,有助更快吹乾秀髮。

來自日本的 cado cuaura BD-E1 風筒,設有黑、白兩色,重量約 400g,採用「P」字外形,並非為了嘩眾取寵吸引收視,據廠方解釋,是減少空氣在風筒內的時間,從而加快風力輸出。

風筒

具有 1,000W 功率的 cado cuaura BD-E1,在出風位置裝有陶瓷發熱裝置,令溫度可最高達 85°C,而且 BD-E1 具有負離子功能,每分鐘可吹出最高 2.2 立方米風量。BD-E1  風筒預計 12 月 10 日於日本開售。

 

售價:28,000 日元(約 HK$1,96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