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隱藏手柄輕質牆板 意大利 MODULNOVA 廚櫃系列

廚櫃

代人不但對廚房家電的要求愈來愈高,廚房的用料及設計亦不能忽略,來自意大利的 MODULNOVA 廚櫃系列,在港新發表 FRAME 及 SKILL 兩個系列,各有特色。

廚櫃

FRAME 廚櫃採用 MODULNOVA 的極簡線條,設有隱藏式手柄,輕質牆板亦以極簡主義風格為主。此系列亦採用MODULNOVA 專利技術的鋁製蜂窩板,而實木框架令櫃門更有線性及簡潔。此外,FRAME 廚櫃融合 MODULNOVA 的平整櫃面風格。

廚櫃

品牌並將打造牆面的技術,用於櫃面及檯面,例如全球獨家採用由三塊磚瓦或玻璃組合的 10mm 櫃面,內部的蜂巢結構以其極佳的抗壓、抗彎特性和超輕型結構特徵而聞名於世,用作櫃面既穩固又輕盈。櫃門設計可高至 2.7 米,櫃門省略了手柄,採用自動按壓開關模式,並配備自動感應 LED 燈。

廚櫃

內部方面,FRAME 廚櫃的儲物空間,例如木架、L 形金屬隔板(可根據空間要求移動)、抽屜的底板採用如石材、大理石或陶瓷器具,具有耐腐蝕、磨損和衝擊特性。由於 FRAME 系列可採用多種材質(包括木材、金屬及鋁材),可度身訂造合適高度、材質,大玩 mix & match。

廚櫃

SKILL 廚櫃系列以簡約為主要設計風格,系列採用專利 5mm 輪廓,令櫃門及檯面變成無縫。隱藏於裝飾背部面板,裝配有燈光,可照亮檯面,而鋼製檯面(和水槽)並無設置接口及邊緣位,確保衛生之外亦更易清潔。

廚櫃 廚櫃 廚櫃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