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BRUNO 變形上陣 日本推全新 Oval Hot Plate 橢圓形電熱盤

Oval Hot Plate

熱盤發展已經有一段時間,非方即圓的外形,相信已經未能帶來太大視覺衝擊,所以 BRUNO  於日本發表全新的 Oval Hot Plate 電熱盤,橢圓形設計,兼有齊深鍋及章魚燒等配件,繼續玩法多多。

Oval Hot Plate

BRUNO 新發表的 Oval Hot Plate 電熱盤,屬廠方 Crassy+ 系列中首個上市的產品。Oval Hot Plate 火力為 1,200W,設有黑、白兩色,從網頁所見,機身以啞色為主,帶有濃厚歐洲廚具風味。

Oval Hot Plate

而配件方面亦相當齊全,除了可明火使用的深鍋及能容納 24 粒章魚燒的烤盤外,更設有特色烤盤,配合隨機的兩個「手柄」,可輕易將整個烤盤抽起。另外亦附有矽膠墊,方便用家整個烤盤「上枱」。

Oval Hot Plate

Oval Hot Plate 預計 2 月 13 日在日本開售。

 

售價:16,000 日元(約 HK$1,12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