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影音】卡式帶唱盤電視機 TOMY 推 80 年代迷你影音組合

影音

80年代的影音器材,雖然不及今日般高質素,但就是不少人的集體回憶,日本玩具品牌 TOMY 發表的「昭和系列」影音組合,有齊卡式帶機、唱盤及電視機,雖然全屬迷你版,但一樣睇得又聽得。

影音

「昭和系列」的電視機,外形參照當年的座地式電視,而電視並沒有設置屏幕,但一樣可以觀看,皆因可放入手機,將手機屏幕化為電視一部分,而配合專用手機應用程式,更可操作電視按鈕,以轉動按鈕轉換頻道。更「貼心」的,是播放時會出現「雪花」,只要拍拍電視頂部,就可回復正常。

影音 影音

而卡式帶機同樣以當年風格設計,體積比手掌更細,但像真度極高,不但能夠收聽 AM / FM 電台,更附有專屬超迷你卡式帶,可以進行錄音,並且設有 side A / side B,令人勾起當年玩卡式帶的日子。

影音 影音

最後的唱盤,雖然不能如卡式帶般重造播放唱片的功能,但就具有藍牙,可以連接手機播放音樂,為求像真,也加入「擺唱片」的功能。「昭和系列」將於今個月28日在日本開售。

影音 影音

 

售價:
電視機:5,918 日元(約 HK$300)
卡式帶機:5,918 日元(約 HK$415)
唱盤:5,378 日元(約 HK$376)

產品網頁(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