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煎蒸煮燉切混酵 KitchenAid Cook Processor Connect 廚師機

廚師機

做一個稱職的廚師機,的確愈來愈難,因為不但周身刀,更要張張利,Kitchen Aid 新發表的 Cook Processor Connect 廚師機,集合煎、蒸、煮、燉、切、混、酵等多種功能。

廚師機

外形似攪拌機的 Kitchen Aid Cook Processor Connect 廚師機,早前於美國 CES 展覽上展出,是部集多種功能合而為一的廚師機,可以進行煎、蒸、煮、燉、切碎、混合、發酵及攪拌功能,而且設有大型顯示屏,令用家更易掌握操作狀態。

廚師機

若果嫌太複雜,怕未能物盡其用?Kitchen Aid Cook Processor Connect 廚師機內置 Wi-Fi 功能,可連接手機,查看多達 100 個食譜,就連落多少水都可以即時知道,就算新手,只要跟足步驟就可以變大廚。而售價及推出日期仍未公布。

廚師機

 

產品網頁(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