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清水洗衫都可以無菌 Bosch ActiveOxygen 活氧除菌洗衣機

洗衣機

衫當然想乾淨,所以潔衣液絕對不少得,不過 Bosch 在港新發表的 ActiveOxygen 洗衣機,就算以清水洗衫都可以做到無菌,皆因新機配備 ActiveOxygen 活氧除菌技術,可殺滅衣物中 99.99% 細菌。

一般洗衣機,要利用高水溫或化學消毒劑,先可以令衣物乾乾淨淨,而 Bosch ActiveOxygen 活氧除菌技術,利用活氧技術,可在毋須添加任何消毒劑之下,即使以凍水洗,一樣可消滅衣服中 99.99% 細菌。

洗衣機

全新 Bosch ActiveOxygen 洗衣機容量為 8 公升,更設有 ActiveOxygen Refresh 活氧清新功能,只需45分鐘,無需水洗,可去除衣服異味,適用於無法水洗衣物或布織品,如羊毛衣、毛公仔或是去除長時間放置於衣櫃中衣物的異味。

洗衣機

而 AllergyPlus 程式特別為過敏患者而設,提供額外的洗滌次數及高水位,去除黏附於衣物上的化學清潔劑或致敏原及塵蟎等,減少致敏原。配備無刷式變頻摩打的 Active Oxygen 洗衣機,提供 SpeedPerfect 模式,可減少洗衣時間達 60%。而 EcoPerfect 模式則調整後的清洗程序,節省耗電量達 30%。

洗衣機

 

售價:HK$10,800

產品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