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連個鍋都放得落 Panasonic NP-TH1HK 洗碗碟機到港

洗碗碟機

從 Panasonic 年前在港推出品牌首部洗碗碟機 NP-TFM1 之後,不少人期望能引入容量較大的型號,日前終於傳來好消息,Panasonic 宣布在港推出全新的 NP-TH1HK 洗碗碟機,容量激增不只一倍。

洗碗碟機 洗碗碟機

容量大升的 NP-TH1HK 洗碗碟機,合共有四種機身顏色,雖然機身體積相應地增加,但採用折疊式門蓋,開啟後亦不會造成阻礙。而最重要,是 NP-TH1HK 洗碗碟機可放入 39 件餐具,足夠 4 至 5 人家庭使用,甚至連鍋亦可以放得入。

洗碗碟機

清洗方面,內置有 4 組噴咀,當中一個為固定式,三個為旋轉式,並提供 80℃ 熱水進行清潔,令去除油跡更輕易。此外,設有超快洗模式,只需約 35 分鐘就可完成清洗,而標準模式則約 96 分鐘,如果針對高度油污等碗碟,可使用高效清洗模式約 130 分鐘,如果只作乾碗,大約需要 60 分鐘。

售價:HK$6,6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