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另一半親自考核 煤氣烹飪中心推出「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

煤氣烹飪中心

一次為另一半下廚,還記得是甚麼時候?為令更多人享受入廚樂,煤氣烹飪中心推出「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不但教授烹調技巧,更由另一半擔任考核官,證明另一半學有所成。

煤氣烹飪中心

煤氣烹飪中心推出為期五堂的「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由 Margaret 傅季馨擔任導師,以「日常小確幸」、「幸福的一麵」、「親愛的紀念日」、「浪漫早午餐」和「留下好印象」為主題,每個主題都分別有示範菜式,再由學員實習不同菜式,透過教授各種不同的菜式和烹飪技巧,令情人們都能為另一半炮製愛心美食,甚至齊齊下廚,成為完美好情人。

煤氣烹飪中心

而課程就連「見家長」都照周到,透過烹調適合一家共享的菜式,與對方家長見面時留下好印象。為證明另一半入得廚房,「好情人烹飪証書課程」更是全港首個邀請學員的另一半擔任考核官,見證另一半學有所成的烹飪課程。而整個課程收費為 HK$2,500。

 

資料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