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同時空氣淨化 Panasonic 全新 nanoeX 分體式空調機

空調機

少新款冷氣機,不再只供應「冷氣」,就連暖氣都照顧周到,能夠自行掌握室內溫度,Panasonic 在港新推出的 ECONAVI 分體式空調機,不但冷暖氣齊備,更有最新 nanoeX 技術,隨時可當作空氣清新機使用。

空調機

Panasonic 空調機系列不少已配備 nanoe-G 空氣淨化系統,而最新的 ECONAVI 變頻式冷暖 E 系列,提供由 1 匹至 2.5 匹型號,同時配備加強版 nanoeX 技術。nanoeX 每秒釋放 4.8 萬億粒 nanoe-X,可去除如煙味、汗味、寵物分泌物,及抑制細菌及病毒。nanoeX 水分子比 nanoe-G 在空氣中的壽命更長,滲透力更強,能滲入家俬纖維。而且,在關掉空調機 30 分鐘後,nanoe 空氣淨化系統的過濾除菌功能會自動啟動,積聚在過濾網上的病毒及細菌會被淨化,長時間保持家居空氣乾淨清新以及空調機內部的潔淨。

空調機

而且 ECONAVI 變頻式冷暖 E 系列,配備 Wi-Fi 功能,只需要在空調機中安裝 Wi-Fi 配接器,便可透過Panasonic Comfort Cloud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監制及控制家中的空調機,以及提供更多個人化的設定,例如回家前先開啟家中空調機,或設定周一至周日每天的開/關機及溫度時間制。程式會紀錄每小時的溫度及用電量,用家可比較不同的空調機設定下所需的用電量。

空調機

全新系列更配備 AEROWINGS 送風設計。其室內機配備雙重導風板,能配合用家不同需要選擇不同的模式,包括平均送風及集中送風。雙重導風板分別由獨立的摩打控制,集中送風模式能把輸出的冷氣送至室內較遠位置,密度更高,更集中。

空調機

 

售價:HK$8,180 起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