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自動清洗油煙漬 西門子 iSteam 蒸氣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

必每個家庭都會勤於清洗抽油煙機,日積月累,當見到厚厚的油煙漬,就更加提不起勁,而西門子新推出的  iSteam 蒸氣抽油煙機,只要㩒個掣,就識用蒸氣自動清潔。

抽油煙機

西門子的 iSteam 高壓蒸氣技術,是利用 100°C 蒸氣,以高溫將頑固的油垢軟化及去除。使用前需先注入清水,透過抽油煙機內兩個高壓噴咀,釋放蒸氣噴洗風輪,同時蒸氣亦會滲透至機身內,深入清潔隱藏於機身內的油積,當中毋須加入任何化學劑。每次清潔時,按下 iSteam 自動清洗鍵,就會自動清洗,清潔過程約 15 分鐘,廠方建議每兩星期清洗一次。

抽油煙機

iSteam 蒸氣清洗雙氣旋抽油煙機,共有三個型號,分別為 LU83S750HK(不銹鋼色)、LU83S720HK(銀色)及LU83S710HK(白色),排風量達每小時 1,200 立方米,具有 3 段抽力及強力瞬抽功能。另外,三個型號均具備空氣清新 15 分鐘功能,當煮食完成後,抽油煙機會以低速繼續運行 15 分鐘,然後自動關機,抽走殘留於廚房內的油煙氣味。

 

售價:
LU83S750HK(不銹鋼色):HK$3,690
LU83S720HK(銀色):HK$3,490
LU83S710HK(白色):HK$3,39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