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自煮】5 種模式 12 小時慢煮 全新日本 BRUNO Crassy+ 壓力煲

壓力煲

去壓力煲的印象總是相當有份量,而且體積不少,而 BRUNO 於日本新推出的 Crassy+ 壓力煲,不但體積輕巧,而且設有最長 12 小時慢煮功能,放工返到屋企,即刻可以開飯。

壓力煲

體積只有 253 × 268 × 280毫米的 BRUNO Crassy+ 壓力煲,設有啡色及白色,容量為 2.5 公升。Crassy+ 提供五種烹調模式,包括飯、湯、咖哩、燉及肉類,全部都有快速鍵,只要擺入食材,一按即可啟動不同模式,方便易用。

壓力煲

而 Crassy+ 亦設有慢煮功能,可以約 80℃ 溫度,進行最長 12 小時的烹調,另外亦可手動加減壓力時間,以及具有保溫功能。Crassy+ 預計 6 月在日本開售。

 

售價:15,000 日元(約 HK$1,05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