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雙重離子量 打造無味世界 SHARP 日本首推除臭機

除臭機

然不少空氣清新機,都聲稱可以去除空氣中的異味,不過 SHARP 於日本推出首部除臭機 DY-S01,打正招牌以除臭行先,配備加強的離子、光觸媒及濾網,打造無味空間。

除臭機

DY-S01 除臭機的外形,與 SHARP 過去的設計,可說是相當大的突破,擺脫四方外形,採用圓柱體式設計,主要是因為內藏有 360 度濾網,可以更有效吸入空氣,如果將濾網攤開,長度更達 396mm。

除臭機

而 DY-S01 除臭機的除臭功能,絕對離不開 SHARP 的招牌離子技術,而日本方面稱其離子技術已經去到第 10 代,配備在 DY-S01 的離子量,由過去的每平方厘米的 25,000 個,大幅增至每平方厘米 50,000 個。

除臭機

此外,並配合光觸媒技術,將氣味粒子保留在濾網上,廠方更聲稱就算使用 10 年,效能依然達 94%。

除臭機

 

售價:45,000 日元(約 HK$3,150)

產品網頁(日本)

*提提您,日本所使用的電壓與香港不同,在當地購買之電器,或需接駁變壓器,才可於香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