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冷熱交替護理髮尾 Panasonic EH-XD20 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風筒

筒並非有風出就得,Panasonic 早在 2008 年,已經引入具有納米離子的風筒,不會將頭髮吹至乾旱,日前在港推出全新 EH-XD20 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更設有髮尾護理模式。

風筒

Panasonic 全新的礦物納米離子護髮風筒 EH-XD20,當然不少得 nanoe 納米離子科技,廠方稱其含水量比負離子高出約 1,000 倍,將礦物離子的產生量提升 2 倍,有助改善髮質、頭髮開叉、打結及毛躁等問題。

風筒

EH-XD20 更可根據用家的頭髮長度及想塑造的豐盈度,自動調整納米離子及礦物離子的發放量。此外,亦新設髮尾護理模式,透過適合的風量以及冷熱風交替,集中護理容易受損的髮尾。

風筒

EH-XD20 提供 1,800W 風力,內置速乾護髮風咀及3段風速調節。

 

售價:HK$3,4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