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資訊】衣物未乾透易有異味 Air Magic 智能衣架除臭抽濕

衣架

來經常落雨,最頭痛是衣物未能乾得徹底,擺入衣櫃,隨時令整個衣櫃都有異味,而新到港的 Air Magic 智能衣架,就可以集殺菌、除臭、乾衣於一身。

衣架

Air Magic 智能衣架可直接掛在衣櫃內除臭抽濕,或將兩側展開變身衣架型態使用。內部採用電壓催化臭氧技術,具有天然殺菌及除臭功能,掛在衣櫃內就可以消除煙味、汗味、燒烤味及潮濕霉味。

衣架

另外, AirMagic 智能衣架具有衣物處理設計及加溫技術,除臭同時為衣物進行烘乾。除了衣櫃之外,Air Magic 亦可擺放鞋櫃、浴室、客廳等不同環境,並採用摺疊式掛鈎設計,方便攜帶。

衣架

智能衣架內置 1,800mAh 鋰電池,可重複充電持續使用,每次充滿電可以連續運作約 2 小時。設有空氣清新除臭、衣物清新除臭、衣物烘乾共六種運作模式。

 

售價:HK$1,48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