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裝潢】Herman Miller 無重座椅 Cosm 登陸香港 入場價 $9,833

Herman Miller

國 Herman Miller 座椅不但外形出色,亦著重人體工學,全新的 Cosm 座椅,日前正式在港推出,具有斜度自動調節功能,達至無重平衡感。

Cosm 座椅由 Herman Miller 與德國設計團隊 Studio 7.5 聯合研發,有別於傳統座椅需手動調節,Cosm 座椅使用以汽車變速器為靈感的 Auto-Harmonic Tilt 系統,根據不同體格或坐姿習慣,可主動因應使用者需要,自動調節椅子斜度,達至無重平衡感。

Herman Miller

全新 Cosm 座椅在配件及用料亦有改良,配備全新彈性攔截式懸架,能連續不斷地填補骶骨及盆骨起伏和椅背之間的空隙,令用家背部能緊貼椅背,增強脊椎承托力。Cosm 座椅與經典的 Aeron 座椅一樣,可按個人喜好及體型,提供三種大小選擇。

售價:HK$9,833 至 HK$13,760

產品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