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點影音】支援 USB、SD卡錄音 日本 KUMAZAKI 黑膠唱盤 $500 有找

黑膠

年黑膠唱片的用家有增無減,不過為迎合現代用家,日本 KUMAZAKI 新推出的黑膠唱盤,更支援 USB 及 SD 記憶卡,可以直接播放或錄製音樂,加上價錢相當抵玩,開價 7,000 日元(約 HK$490)。

黑膠

採用木製機身的 KUMAZAKI 黑膠唱盤,體積為 418mm 闊及 155mm 長,高度則有 398mm,不算太大,可輕易找到位置擺放。而唱盤內置 5cm 直徑喇叭,提供 3W+3W 輸出。

黑膠

黑膠唱片功能方面,提供每分鐘 33 1/3、45 及 78轉,並且可利用 USB 或 SD記憶卡,錄製黑膠唱片所播放的音樂。

黑膠

此外,KUMAZAKI 黑膠唱盤提供 FM 收音機功能,並可連接 RCA 插頭。而且 KUMAZAKI 黑膠唱盤支援 240V 電壓,即是毋須變壓器,亦可在香港使用。

 

售價:7,000 日元(約 HK$490)

產品網頁(日本)